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汲取克麦罗沃火灾教训 公布商场消防安全指数排行榜

2018年04月16日20:3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6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莫斯科市杜马安全委员会主席、“安全首都”项目负责人因纳·斯维亚坚科向媒体表示,莫斯科市已根据消防安全检查结果对首都商场的安全指数进行排名。

由“安全首都”项目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莫斯科的购物中心进行了突击检查,查看其是否严格遵守所有消防规定,相关材料之后将提交至检查机关和火灾监督局。斯维亚坚科表示,在所有接受检查的商场里,检查小组已经标出了哪些有不足,哪些完全符合消防要求,在全部检查结束后发布了购物中心消防安全指数排行榜,目前在“安全首都”项目网站上已经可以查看相关结果。

据俄媒此前报道,克麦罗沃“冬季樱桃”商场发生严重火灾后,“安全首都”项目成员和“安全城市”社会组织成员于3月底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共进行了15次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