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胜利日庆祝活动将亮相莫斯科21座公园

2018年04月18日17: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本年度5月9日胜利日庆祝活动将于莫斯科21座公园举行。

据悉,届时公园游客可以参观军事设备展览、观赏文艺演出、体验以库尔斯克战役为原型的历史探索游戏,等等。

莫斯科埃尔米塔什花园将装饰一新,处处充满了20世纪40年代的氛围,届时将于18:00举行化妆舞会。

以库尔斯克战役为原型的历史探索游戏将于塔甘卡公园举办,通过参与该游戏可以学习到前线侦察、防御作战和反攻的相关知识。

此外,游客还可以在沃伦佐夫公园欣赏到以伟大卫国战争和胜利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表演和文艺演出。巴布什金公园则为民众准备了纪念墙,以供书写曾参加伟大卫国战争亲友的姓名。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