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将于世界杯闭幕后试运营中国共享单车

2018年04月20日20:2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主管交通运输的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近日表示,莫斯科将于世界杯闭幕后试运营中国共享单车。

此前,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计划于莫斯科投放共享单车。据悉,该共享单车系统不设固定车桩,用户可以在指定区域租借和归还单车,并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搜索可用车辆。这是莫斯科首次引入无桩共享单车系统。

利克苏托夫指出,首次试运营将于2018世界杯闭幕后进行,为避免无序停放,将在单车上安装定位系统,从而合理规划单车的投放和归还区域。

莫斯科自2013年起开始提供城市单车租赁服务,近两年来单车租用次数增加了15倍。2016年租用次数达160万余次,2017年则达240万余次。本年度莫斯科自行车季将于4月末开始,有430个站点,共计4000余辆单车可供民众租用。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