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索科尔尼基公园将安装巨型呜呜祖拉迎接2018年世界杯

2018年04月20日20: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0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为迎接2018年世界杯,莫斯科的索科尔尼基公园将在主入口附近设立球迷专区,并在园区里安装巨型呜呜祖拉,这是南非世界杯期间开始启用的一种用于加油助威的大型扬声器。

据公园经理安德烈·拉普申介绍,正在安装的这个呜呜祖拉尺寸庞大,俄罗斯准备为其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园的游客将有更多机会与之留下独具一格的合影。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1个城市举行,目前已售出170多万张门票。据主办方透露,世界杯开幕前夕红场上还将举办一场明星阵容的音乐演出。俄罗斯国家旅游局表示,俄罗斯各地业已准备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游客。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