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民调:超过60%民众担心物价上涨

2018年04月24日20:5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列瓦达中心”此前就“有哪些现存的社会问题最令您感到担忧,或者您认为哪些问题最严重?”这一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63%的受访者认为物价上涨是最让人担忧的问题,47%的受访者对贫困问题感到忧虑,40%的人担心失业,还有38%的俄罗斯民众认为腐败和受贿问题非常严峻。

此外,35%的受访者认为“经济危机,工农业发展不景气”这一问题令人担忧,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贫富差距悬殊,分配不均”的问题十分严重,还有26%的人表示“无法享受到多种医疗服务”最令其焦虑。

此项民意调查于2018年1月19日至23日期间进行,覆盖了全俄48个地区的137个城乡居民点,受访者为18岁及以上的俄罗斯公民,数量达1600人。列瓦达中心表示,该主题的民意调查每年进行两次,时间通常在1月和8月,调查结果于2-3个月后公布。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