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政府拨款52亿卢布用于农工综合体投资

2018年04月24日21:0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签署命令,政府计划拨款52亿卢布(约合人民币5.3亿元)通过优惠贷款机制落实农工综合体发展投资项目,这将使农业生产者获得不少于18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的贷款以落实该投资项目。

这笔资金将用于向信贷机构提供补贴,补偿其发放贷款收入不足的部分。梅德韦杰夫表示,这笔拨款将补贴给信贷机构,之后他们将以5%的优惠年利率向农业生产者发放贷款,这是支持农业项目发展的一种十分普遍的措施。拨款有利于促进农工综合体的发展,提高俄罗斯农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该命令的相关文件已在2018年4月19日举行的政府会议上审核通过。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