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世界杯来袭 莫斯科拟禁止商业涂鸦广告

2018年04月26日18:1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6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据俄媒消息,莫斯科广告和大众传媒局正在制定一项城市法规修正案,拟禁止在房屋墙壁上进行广告涂鸦,原因是有些涂鸦广告位于足球队来莫斯科参加世界杯比赛的行车路线上,而国际足联规定,只有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广告才可以在这些路段上出现。

此外,莫斯科广告和大众传媒局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在城市里张贴广告应有相应的限制,政府不排除在将来张贴一些官方的涂鸦广告,但图案设计要与莫斯科建筑委员会下属的艺术委员会协商,并需得到莫斯科建筑与城市规划委员会批准。

目前,莫斯科的涂鸦广告市场每年营业额约为1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02亿元),张贴涂鸦广告只需广告商直接与房屋管理者联系,莫斯科政府认为这是一种“游击队式营销方式”。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