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倡议大力推动非原料产品出口

2018年04月26日18: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6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俄联邦总统战略发展及优先规划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上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俄罗斯的非原料、非能源产品出口同比增加近三成,他强调应该保持这一有利的发展趋势。

梅德韦杰夫强调表示,俄罗斯不仅要维持自己在世界市场上的地位,还应大力推动非原料产品的出口。俄罗斯的信息技术、旅游业、医疗和教育服务蕴含着巨大的出口潜力,他说道:“我们不但应该保持所有这些发展趋势,还要将其积极地推广到全球市场上去。”

据联邦会计厅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俄罗斯的非原料产品出口增加20%,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几经下跌后出现的首次增长,2018年第一季度的增长夯实了这一良好势头。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