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通信与大众传媒监督局就多家社交媒体IP被禁一事进行回应

2018年04月27日19:2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7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据俄媒报道,俄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监督局新禁用了一批IP地址,其中包括社交网络VK网(ВКонтакте),推特网(Twitter),脸谱网(Facebook),同班同学网(Одноклассники)等网站的部分IP。对此,俄联邦俄通信与大众传媒监督局今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回应称,各社交网络的IP地址并没有被封禁,个别IP地址被禁与其系统工作的技术特点有关。

消息显示,脸谱网和yandex搜索引擎分别有5个IP地址被禁,推特有3个,VK和同班同学网各有1个IP地址被禁,被禁列表中还包括亚马逊(14个),微软(29个)和谷歌(33个)等公司的IP。VK网新闻处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本网资源是否可用,并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本公司服务不会间断。

此前,莫斯科塔甘卡法院于4月13日批准俄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监督局在俄境内禁用通信软件Telegram的请求,原因是Telegram拒绝向联邦安全局提供解密用户信息的密钥,对Telegram的封禁已于本月16日正式开始。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