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克里米亚大桥将于5月下旬通车

2018年04月27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7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俄罗斯克里米亚大桥将于5月下旬通车,横跨刻赤海峡的克里米亚大桥将成为俄罗斯最长的一座大桥,总长度为19公里。俄罗斯SGM集团基础设施项目部副总经理列昂尼德·雷热金表示,大桥98%的建设已经完成,沥青混凝土铺设也已完毕,照明设备也安装齐全,即将安装防护罩。

雷热金表示,“我们计划在5月下旬开放大桥,这也恰好是度假旺季。值得注意的是,5月下旬克里米亚大桥仅面向小型汽车和公共汽车开放,大型载重汽车要想通过大桥则需等到今年秋天”,“此外,还计划从塔曼海岸A-290国道到克里米亚大桥修建一条40公里长的汽车通道,无需通过地方道路网络的立交桥转换,同时,在克里米亚半岛一侧将修建一条从大桥到塔夫里达公路立交桥的汽车通道。”

据悉,今后车辆可沿着现有的刻赤——辛菲罗波尔公路的两条车道行驶,2018年年底从塔夫里达到辛菲罗波尔将建成两条新车道,也将完成所有通往克里米亚大桥公路的修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