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滨海边疆区遭遇飓风 超2.6万人受影响

2018年05月03日20:0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3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5月2日至3日在日本海海域形成的破坏性气旋袭击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狂风、暴雨、大雪、冰雹使得通信中断,超过2.6万居民无法用电,房屋和街道被淹,交通陷入瘫痪。

受暴雨和河水泛滥影响,滨海边疆区的诸多道路堵塞,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发车的多个公交班次被取消,阿尔乔姆也有部分道路被淹,交通中断,乌苏里斯克遭受强降雨袭击,所有道路都被大水淹没。当地居民在社交网络上写到:“路上无路可走,只能靠船只出行。”

飓风给部分地区的电力系统也造成影响,超过2.6万居民无法使用照明设备,目前该地区共有5条110伏的电路被切断,修复工作正在进行,符拉迪沃斯托克发生过暂时的电路中断,电力系统在15分钟内切换至备用电路为居民供电。

目前各个滨海边疆区各部门已做好充分准备,太平洋舰队救援队也已准备就绪,必要情况下将派救援托轮和专业船只出海。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