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索契将举办古典音乐会为世界杯献礼

2018年05月04日21:0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4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6月22日至7月8日期间在索契“天狼星”科学艺术公园内将举办古典音乐节,为2018年世界杯送上一份厚礼。

音乐会主办方负责人汉斯·约阿希姆·弗赖表示,本次古典音乐节期间计划举办4场音乐会,将邀请来自俄罗斯、德国和奥地利的音乐家前来演出。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的音乐家演奏的乐曲将既具有日耳曼音乐文化的特征,也具有俄罗斯音乐文化的特色。由德国指挥家马丁桑德林执棒的新西伯利亚交响乐团将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此外,维也纳爱乐乐团也将参加音乐节的演出。

本次音乐节是专门为来索契观看世界杯比赛的球迷们准备的,在索契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比赛场次有:葡萄牙-西班牙(6月15日),比利时-巴拿马(6月18日),德国-瑞典(6月23日)和澳大利亚-秘鲁(6月26日)。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