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各地一昼夜内扑灭超140起森林大火

2018年05月07日21:2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各地一昼夜内扑灭145起森林大火。

据悉,5月6日一天内,俄罗斯各地森林消防队共计扑灭了25447公顷的森林大火。5月7日凌晨共计扑灭17起42400公顷的森林大火,其中3起发生在阿穆尔州,6起在外贝加尔边疆区,3起在萨拉托夫州。此外,在奔萨州、布里亚特、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哈巴罗夫斯克和萨拉托夫州各有1起。

共计有2800人参与灭火行动,动用了684辆消防车、25架飞机。此外,375名伞兵对阿穆尔州的灭火行动进行了支援。

目前,俄罗斯各地迎来火灾高发季节,其中外贝加尔边疆区、阿穆尔州全境及车里雅宾斯克州一个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