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为“阿卡贝拉莫斯科之春”音乐节获胜者颁奖

2018年05月08日19: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日8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本周一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公布了“阿卡贝拉莫斯科之春” 音乐节的获奖人员名单。荣膺本次国际音乐比赛冠军的是来自美国的Six Appeal组合,市长索比亚宁向冠军颁发了62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62.5万元)的奖金。

在颁奖仪式上,索比亚宁对所有参赛者表示,:“我认为,莫斯科人民非常感谢各位,数百万的莫斯科人都来聆听你们的歌曲,欣赏你们的才华,感受你们的内心。”他还说:“我现在为由评委会选出的冠军颁奖,其实你们所有人都是冠军。”

“阿卡贝拉莫斯科之春” 国际音乐比赛从4月27日至5月9日,其间在莫斯科开设了60多个音乐节场地,举办了40场现场音乐会。 在音乐节期间共有来自16个国家(包括美国,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的18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超过1600人。

本次音乐节获奖者是由专业评委会和莫斯科市民在线投票的方式共同评选出来的,专业评委会由来自俄罗斯、意大利、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和歌唱家组成。尽管颁奖仪式已经结束,但音乐节的活动还在继续,今天及5月9日胜利日当天还将在莫斯科街头举办军歌演唱活动。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