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全俄展览中心新建工程将于今年完成

2018年05月10日19:4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0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莫斯科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显示,2018年全俄展览中心将完成展区基础设置的新建工作以及公园和林荫路的新建及修缮工程。

自2014年起,全俄展览中心便开始重建,2017年春天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修复工作,包括修复金麦穗喷泉和中央入口拱门等历史建筑古迹。2018年全俄展览中心计划完成“知识公园”教育中心、景观公园和大型步行林荫路的新建工作。

新的景观公园面积达87.3公顷,坐落在全俄展览中心的中央区后方,含有卡缅斯基池塘附近区域、绿色剧院和“城市农场”附近区域,也包括谢列梅杰夫橡树林。这一生态综合体将由5个自然区组成。目前卡缅斯基池塘的清理工作已经完成,即将开始种植树木。

今年夏天将完成“知识公园”内创新教育综合体的建设工作,该综合体位于园区东部,总面积达17.5公顷。“知识公园”里不仅有旗舰项目“英雄城市”,还有夏季影院讲厅以及其他主题项目。2018年秋,全俄展览中心计划开放园区南部的主题游乐场,这里将向人们展示从苏联时代起设计师们就梦想建立的未来城市。工程的承建方是意大利的Pizzarotti公司,该公司曾兴建了巴黎的迪士尼乐园。此外还将新建一个包括地下4层和地上3层是“原子能”展览馆,展馆总面积达2.4万平方米。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