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世界杯期间俄各主办城市将禁户外烧烤

2018年05月10日20:0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 莫斯科5月10日电 (记者 实习生 吴玥)据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已签署一项文件,主办比赛的各个城市在世界杯期间严禁户外烧烤。据悉,2018世界杯期间,地方政府、紧急情况部和联邦林业部门将联合执行特殊的消防政策,并规范消防安全条例。

文件指出,世界杯期间,针对违反消防安全的行为将加大罚款力度:对普通民众的罚款为2000(约合人民币202.44元)至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06.1元);对官员的罚款为1.5万(约合人民币1518.3元)至4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048.8元);对法律工作者的罚款为20万(约合人民币20244元)至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50610元)。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共计11个俄罗斯城市举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