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各家图书馆和文化中心预计招收2000名志愿者

2018年05月11日19:5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1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莫斯科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显示,今年是志愿者年,莫斯科今年预计招收约2000名志愿者为城市的图书馆和文化中心服务。

莫斯科文化局文化中心发展管理处负责人帕·赫洛平表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居民对于本市文化生活发展所做的一种十分重要的贡献。该项目致力于为每个文化中心、每个图书馆组建一个稳定的关心社会公益的社团,为所服务的机构单独挑选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诸如音乐,摄影,绘画或其他活动。

据悉,志愿者们通常参加市里组办的一些诸如“博物馆之夜”、“艺术之夜”、“图书馆之夜”、城市日以及莫斯科文化论坛等活动。今年,志愿者们有机会将举办摄影片展和讲座,放映电影和开办大师班等想法付诸实施。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