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博物馆之夜”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5月15日19:0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博物馆之夜”活动将在5月19至20日晚间于莫斯科12座博物馆及公园举行。

据悉,其中11座及博物馆将在18:00至0:00向市民免费开放,而缪斯雕塑公园的活动自16:00开始。

届时,扎里亚季耶公园工作人员将身着16世纪至18世纪初弓箭手的服装,向市民展示俄罗斯传统布偶的制作过程。而在高尔基公园将展出公园建造图纸,为市民再现20世纪30年代公园初建之时的样貌。

“博物馆之夜”是一项国际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提高博物馆对大众的开放程度及吸引力。俄罗斯自2007年起成为正式参与国之一,今年已是第十一次举办“博物馆之夜”活动。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