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圣彼得堡城市日系列庆祝活动周日拉开帷幕

2018年05月21日20:2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1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建城315周年城市日系列庆祝活动上周日于冬宫广场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圣彼得堡城市日系列庆祝活动将为期一周。届时,圣彼得堡将举办摩托车巡游、歌剧表演、杂技表演、经典音乐会,等等。

5月24日,来自20个国家的艺术家将以盛大的游行活动开启第一届国际马戏艺术节。

5月25日,为期三天的国际摩托车巡游活动将于马涅什广场开始,来自俄罗斯各地区及海外的摩托车手和摩托车俱乐部成员预计参加。

此外,本周六还将举办第六届“冬宫经典音乐会”。5月27日城市日当天的庆祝活动将于青铜骑士雕像前开始,人们将向圣彼得堡建造者彼得大帝的雕像献花。

每年5月27日是圣彼得堡城市日,又称圣彼得堡建城纪念日,今年为建城315周年。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