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调:民众期待新一届政府改善工作

2018年05月23日20:0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调研结果显示,37%的俄罗斯民众期待新一届政府会改善工作,49%的民众认为新一届政府的工作将维持现状。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主任瓦列里·费多罗夫表示,大多数受访者期待新一届政府的工作会有所改观。费多罗夫指出,这种信任主要基于对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尊重和普京总统对新一届政府的支持。

这份调研报告显示,54%的俄罗斯民众对上一届政府的工作是肯定的,38%的民众则是否定的看法。俄罗斯民众对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信任度较高,71%的受访者认为他为一名内行的和有能力的政治家,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他能够把一批自己充分信赖的和工作可靠的官员团结在身边工作。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