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俄罗斯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在莫斯科开幕

2018年06月0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2018年俄罗斯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在莫斯科开幕(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6月5日电(记者 屈海齐)2018年俄罗斯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18)5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展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之一,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芬兰等60余个国家的近60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来自中国的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展位面积达1072平米,是本次展会室外展出面积最大的参展商。

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左一)讲解徐工集团参展产品(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告诉记者,徐工集团此次带来了多款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包括新一代的XCA220_S全地面起重机等产品,其设计和制造标准均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准。参展第一天,该展示车辆就已被订购,足以证明客户对徐工产品的认可。

蒋南表示,随着中俄各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化,俄罗斯已成为徐工集团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2017年徐工集团在俄销售923台各型设备,市场占有率在各中资品牌中排名第一。她强调,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徐工集团开发海外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机遇。目前,徐工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经拥有116个一级经销网点、73个备件网点,覆盖中亚,西亚,北非,欧洲和亚太地区。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销售收入已占徐工集团出口总金额的70%以上。

此外,蒋南补充道,未来徐工集团将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加强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售后服务,将徐工集团这张“中国制造的名片”递向更多的国家。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