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圣彼得堡准备开放球迷区

2018年06月09日15: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9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马厩广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搭建球迷区,以便为不能入场的球迷提供一个可以观看球赛现场直播的场地。同时,世界杯球迷节开幕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

与去年的联合会杯想同的是,今年圣彼得堡的球迷区依然位于马厩广场。不同的是,这一次的球迷区占地面积更大,球迷区内安装了三个大屏幕,预计可同时容纳1.5万人观看球赛。

此外,该场地还将为残障人士提供便利设施,特别为残障人士铺设了宽敞的通道以及独立的看台。在主看台上将迎来各综艺歌星和歌剧演唱者。其中包括马林斯基剧院的独奏演员和世界杯大使瓦西里·格列洛。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球迷区还未完工。但组织方承诺会在世界杯开赛前的六天内竣工。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