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不同机场同时上榜全球“最好”和“最差”机场排行

2018年06月09日19: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9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报道称,据评级公司Airhelp报告显示,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在国际机场评级中位列第15名,而同在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则排名第130位。

据悉,评估标准为准时性、服务质量和乘客满意度三个指标。其中,满意度取决于Twitter上的评论。消息称,候机室的舒适度、基础设施和安全性因素也在考虑范畴之内。

谢列梅捷沃机场获得8.13分,多莫杰多沃机场获得6.46分。进入名单的还有叶卡捷琳堡的科利佐沃机场——位列第50名(7.76分)。

排名最佳的是机场分别是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哈马德机场、希腊雅典机场和东京羽田机场,以上机场评分均高于8.6。排名最靠后的则是法国里昂-圣埃克絮佩里机场、伦敦的斯坦斯特德机场和科威特机场,评分为5.4。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