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第一辆世界杯球迷专列抵达莫斯科列宁格勒火车站

2018年06月14日16:1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4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塔斯社报道,第一辆自圣彼得堡出发观看世界杯首场比赛的球迷专列已于今日早晨抵达莫斯科列宁格勒火车站。

今天在莫斯科将举行2018足球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莫斯科各大火车站将免费运送来自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喀山、伏尔加格勒等地的球迷。

联邦旅客公司(俄罗斯铁路运输公司子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第一批球迷专列自6月12日起开始运营,昨天共启动了13列,今天14列,明天会达到23列,我们会尽全力保障世界杯期间的乘客运送。在这些专列中我们共提供了44.4万个免费座位。”

据该公司数据显示,来自154个国家的球迷订购了近33万张火车票,这已经超过了火车所能提供的座位容量的70%。其中位居前列的是来自俄罗斯、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美国和中国的球迷。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