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解释普京观战世界杯时多次摊手微笑

2018年06月15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解读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在2018世界杯首场球赛期间对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所做的手势。

昨日俄罗斯队以5:0的比分战胜了沙特队。在每一次俄罗斯球队进球后,普京总统都会双手摊开并报以微笑,随后两人握了握手,在赛后俄罗斯总统普京拥抱了沙特王储。

很多网友猜测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向沙特王储表示歉意,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俄罗斯广播电台Govorit Moskva的栏目中否认了网友们的这一猜测,他表示,“这只是一种情绪的表达方式,比赛获胜是不需要道歉的”。

6月19日俄罗斯队将与埃及队在圣彼得堡展开对决。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