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最受外国球迷欢迎手机品牌榜出炉

2018年06月1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oneFactor公司日前提供的数据显示,Apple公司的手机产品以压倒性优势取得了来俄观看世界杯球迷们的青睐。

消息称,Apple产品中最受欢迎的手机分别是iPhone7,iPhone6和iPhone X。Nation News称,分析结果是基于网络公司及手机运营商的数据得出的。研究发现,9000名外国球迷在使用iPhone 7-尤其是巴西人和秘鲁人。有7000余名游客使用iPhone 6和iPhone X。更多的澳大利亚球迷使用的是iPhone 6,来自沙特阿拉伯的球迷大多使用的是iPhone X。

此外,据联邦新闻通讯社报道,Samsung Galaxy也跻身最受欢迎手机品牌榜,最受塞内加尔、突尼斯及韩国球迷的喜欢。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