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瑞士球迷观看世界杯定错酒店 弄混大罗斯托夫和顿河畔罗斯托夫

2018年06月19日16:2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塔斯社报道,罗斯托夫州112新闻中心称,计划到顿河畔罗斯托夫观看瑞士队比赛的球迷却误订了在大罗斯托夫的宾馆。

中心的翻译称,“6月16日112接到了前来支持国家队的瑞士球迷的求助电话。他们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谢利瓦诺夫大街上寻找他们预订的酒店。”然而他们弄混了俄语中不同城市的名称,预定的宾馆实际位于大罗斯托夫市。后在接线员的帮助下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安顿了下来。

瑞士队在上周日第一场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以1:1战平巴西队。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将举行四场球赛:在小组赛阶段分别是乌拉圭队对战沙特阿拉伯(6月20日),韩国队对战墨西哥队(6月23日),冰岛队对战克罗地亚队(6月26日),7月2日将举行八分之一决赛。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