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10万俄罗斯公民签署请愿书 反对延长退休年龄

2018年06月19日19:1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媒报道,10万俄罗斯公民近日在《俄罗斯社会倡议》网上签署反对延长退休年龄的请愿书。

消息称,该请愿书应当在政府专家小组内部进行审议。此外,在劳工联盟的工会组织网站Change.org上还发布了一系列签名。在该网站上搜集了近10万个反对退休改革的签名。与《俄罗斯社会倡议》相比,劳工联盟的工会组织的网站Change.org上发布的请愿书没有法律效力。

克林姆林宫知情人士表示,在出现严重消极反应的情况下,当局将降低退休年龄标准或延长过渡期。

俄罗斯劳工联盟副主席奥列格·舍因是请愿书的发起人之一,他指出,俄罗斯政府对该项法案的论证不能令人信服。俄罗斯劳工联盟准备在包括莫斯科在内的许多地区提交申请,要求举行集会以抗议有关提高退休年龄的法律草案。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