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体育评论员承诺:若俄罗斯队挺进1/4决赛将“饮尽一片大海”

2018年06月21日16:2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1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德米特里·古别尔尼耶夫是2018世界杯举办城市—莫斯科的城市大使、体育评论员,他欣喜若狂地向记者承诺,如果俄罗斯队在2018年世界杯的比赛中挺进1/4决赛,他就“饮尽一片大海”。

古别尔尼耶夫在2018年世界杯索契的新闻中心简报会上说:“现在我仍旧特别想在俄罗斯队对战乌拉圭队之前努力为全国的支持加油鼓劲。俄罗斯队已经做好准备,这一点我们有目共睹......现在依然希望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能够获得好运,并尝试在1/8比赛中创造奇迹,引起超级大的反响。你们能想象到如果我们挺进1/4决赛会发生什么事情吗?到那时我们会高兴得饮尽一片大海”。

世界杯于6月14日至7月15日首次在俄罗斯举办。星期五(6月15日)在索契举办了1/6决赛。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以3:3的比分打平。星期一(6月18日)在索契比利时以3:0的比分战胜巴拿马队。星期六(6月23日)将在索契进行德国队和瑞士队的对战,6月26日澳大利亚对战秘鲁。6月30日将在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1/8对决。7月7日将在索契进行1/4决赛。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