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媒体:阿根廷球员请求最后一场小组赛更换教练

2018年06月22日15:4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2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塔斯社报道,电视频道Todo Noticias援引阿根廷足球协会消息称,阿根廷球员请求更换于6月26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最后一场对阵尼利日亚小组赛的教练。“他们不想让桑保利继续指导最后一场与尼日利亚的小组赛。”

据记者消息,球员们希望下一场比赛的教练由桑保利的助理出任。

在周四进行的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队3:0负于克罗地亚队。克罗地亚队共夺得6分率先晋级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队只得一分在D组排名中位列第三,小组内冰岛队得了1分,尼日利亚队得了0分,冰岛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将在今天于伏尔加格勒进行。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过后桑保利向广大球迷致歉称,整个球队将会认真分析过去的比赛准备下一场球赛。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