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1/13中国球迷买到世界杯假球票 驻俄使馆号召被骗者立即报案

2018年06月22日20:4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2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中俄头条消息,俄罗斯世界杯的3000多张假票被卖给了中国球迷。这些购买到假票的中国球迷均是通过非官方渠道——旅行社购买的。

在世界杯前夕,一家名为“安日MSK”(音译)的公司与中国多家旅游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前者为后者提供世界杯组委会的官方信函,并开始以俄罗斯旅行套餐的形式售卖2018世界杯门票。随后公司老板失踪,音讯全无。中国外交部门官方渠道已经证实,所有由“安日MSK”公司提供的官方信件均属伪造。

据悉,世界杯期间中国球迷购票总数约为4万张,也就是说,有近1/13的球迷购买了假票。近日,所有的俄媒都在报道这个巨大的丑闻:90名来自重庆的球迷因购买假票而在场外“享受”球赛。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号召所有上当受骗的球迷和旅行社应当立即向警方报案。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