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签署法令:对非法贩卖世界杯球票者处以行政处罚及罚款

2018年06月25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相关法令,以惩治世界杯球票非法贩卖者。

根据该法律,世界杯球票非法贩卖者需承担行政责任和罚款。售卖非法球票的公民将面临20倍到25倍球票金额的罚款;官员将面临20倍到30倍球票金额的罚款,但最高罚款金额不超过15万卢布;从事企业活动者(非法人)将面临25倍到30倍球票金额的罚款,最高罚款金额也不超过15万卢布;法人将面临50万至100万卢布的罚款,并且将被处以90天以下的行政拘留。

此外,贩卖世界杯冠军争夺赛假球票的公民、官员和法人将分别被处以5万到7万卢布、15万到20万卢布以及100万到150万卢布的罚款。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