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启动自行车巡逻队

2018年06月26日21: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6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道路交通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戈尔·切尔诺夫称,莫斯科道路交通管理中心开始在莫斯科市黄色环线范围内进行自行车巡逻队测试。

自行车巡逻队将配备自行车修理工具、药品、水和灭火器等。此外,自行车上还安装了追踪器。

消息称,“从6月25日开始我们将会测试我们的新服务—自行车巡逻队,它将首先在市中心黄色环线以内范围进行工作,帮助自行车骑行者、行人以及司机。”

据切尔诺夫介绍,巡逻队会最初只有一人,仅在工作日工作。下周将增加至两人,周末也将出勤。

除此之外,莫斯科道路交通管理中心还称,自行车巡逻队将对道路标志、红绿灯进行检查,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对一些违反交规的行为进行管理,例如机动车违规占停自行车道等。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