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统一俄罗斯”党将派观察员监督莫斯科市长选举投票

2018年06月26日21:2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昨日“统一俄罗斯”党莫斯科分会秘书安德烈·梅捷利斯基向记者透露,为支持独立候选人谢尔盖·索比亚宁参加莫斯科市长大选,“统一俄罗斯”党莫斯科分会准备于9月9日向各选举投票站派出观察员。

在昨日召开的“统一俄罗斯”党莫斯科分会的大会上一致表决通过了支持现任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作为独立候选人参加今年即将进行的莫斯科市长大选的决议。梅捷利斯基表示,“统一俄罗斯”党党员将加入宣传队,举办选民见面会,并协助索比亚宁的团队征集签名。

梅捷利斯基称,“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选举可以公开透明。目前我们为此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并且我党的观察员将分布在各个投票站。”

早些时候,索比亚宁宣布其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于9月9日“统一投票日”举行的莫斯科市长选举。他解释说,之所以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选举,是因为他认为对于市长这一要职来说,其经营管理性要比政治性更强。目前,除了现任市长索比亚宁将参加竞选外,还有23名候选人将参选,虽然其中两人已被取消参选资格,但是该二人的相关文件尚未被从莫斯科市选举委员会撤回。

为登记成为市长候选人,每一位候选人必须至少征集110个市政组织的110名市政代表的支持签名。独立候选人则需要征集至少36000名选民的支持签名。

莫斯科市长选举将于9月9日进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