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三套马车”交通卡将实行优惠积分制

2018年06月26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塔社消息,“莫斯科地铁”新闻中心周一宣布了有关试运行莫斯科市地铁优惠政策活动的消息。“三套马车”交通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商店、餐厅、美容店或药店的积分和折扣,并可免费搭乘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莫斯科地铁战略发展和客服部的第一副经理罗曼·拉特波夫表示,“三套马车”交通卡的积分可以为“钱包”套餐充值,一个积分可充值1卢布。实行优惠制的目的是为了让乘客不仅可以享用便利的交通工具,还能从中得到实惠。

据悉,自持卡人注册参加该优惠活动之日起的一个月内将在其所获积分的基础上额外向其支付30%的积分。参与该优惠活动,需要在活动网站上注册或在手机app “城市”上完成注册,网站和手机app上刊载了所有合作伙伴的名单。

当积分超过100时,持卡人可以使用积分。持卡人可以通过官网的个人用户或者手机为“三套马车”交通卡充值,然后通过地铁站入口处的黄色验票机刷卡激活资金。安卓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莫斯科地铁”进行激活。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