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塞内加尔足联要求国际足协重新制定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

2018年07月02日22:5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新社援引BBC报道,塞内加尔足联要求国际足协按照公平原则重新制定世界杯小组赛的出线规则。

塞内加尔队无缘挺进2018世界杯1/8决赛,虽然塞内加尔队和日本队的得球和失球数量持平,但因日本队的黄牌数量(4张)少于塞内加尔队的黄牌数量(6张),日本队晋级了本届世界杯的16强。

塞内加尔队的代表称,“未来希望国际足协能够惩罚消极比赛、故意拖延时间的球队。在日本队和波兰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在确定了自己可以出线后便开始拖延时间,以0比1的比分输给波兰队。虽然国际足联采用了新的制度,但公平竞争规则是否解决了所有问题? 比赛结束后,无论是日本队还是波兰队,都没有受到惩罚。”

BBC发布了塞内加尔写给国际足联的投诉信,信中写道:“ 当日本队得知,在同时间进行的哥伦比亚队与塞内加尔队的小组赛中,哥伦比亚队进球之后,因为当时的比分日本队很满意,便开始终止比赛。更让人震惊愤怒的是,日本队的主教练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承认,其向日本队给出保持住0:1比分的指令。”

塞内加尔足协的代表们表示,应当采取措施惩罚有上述行为的运动员、教练员或者整个球队。

早先, 国际足联赛事运营总监科林·史密斯表示,国际足联将重新分析比赛规则,但不太可能做出改变。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