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农工综合体产品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9.2%

2018年08月03日22: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3日电 (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付乃浩)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农业部称,俄罗斯今年前五个月农工综合体产品出口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29.2%,总价值达到95亿美元。

主要出口的产品和去年类似,分别是谷物、鱼类、海产品和油脂类产品。在此期间,小麦出口量增长170%,达到1710万吨,价值31亿美元(约212.7亿人民币)。主要出口国为土耳其、拉脱维亚和越南。

此外俄罗斯农业部数据显示,巧克力糖果制品的出口总量延续了去年的增长趋势。2018年1至5月出口总量达到78 000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1%。价值达到2亿2200万美元(约15亿2400万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5%。主要出口国为哈萨克斯坦、白罗斯和中国。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