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交通部下令禁止航空公司超售机票

2018年08月07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6日电 (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付乃浩)据消息报网报道,俄交通部否决了航空公司关于机票超额预售合法化的提议。此外,关于航空公司有责任向蒙受损失乘客支付补偿金的相关规定将被纳入立法。

根据飞行距离的不同,国际航线的补偿金额为200美元(约1368.88元)至400美元(约2737.76元)不等,俄境内航线的补偿金额为8000卢布(约862.39元)至20000卢布(约2155.97元)不等。此外,航空公司应根据乘客个人意愿当场退还机票费用或为乘客提供其它航班。此外,航空公司还应为蒙受损失的乘客提供升舱服务、支付酒店住宿、餐饮费用及其他服务。俄交通部称,对俄罗斯航空法及联邦航空条例的相关修订将在年底完成。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