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科技艺术节Geek Picnic在莫斯科举行【7】

【查看原图】
大型科技艺术节Geek Picnic在莫斯科举行(实习生 赵牧 摄)
大型科技艺术节Geek Picnic在莫斯科举行(实习生 赵牧 摄)

人民网莫斯科8月13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张龄予 赵牧)莫斯科迎来了科技动漫发烧友的福音——大型科技文化艺术节Geek Picnic本月11日至12日在莫斯科市卡罗明斯克庄园举行。Geek Picnic活动是致力于科学和技术成就展示以及文化传播的大型国际艺术节,包含众多娱乐与科教互动项目。

活动上,科幻漫画展站台,艺术家与漫画爱好者齐聚一堂。科技大讲座传播科普知识,让每个人参与其中,体验有趣又猎奇的小实验。同时,在这里游戏玩家和Cosplay爱好者不仅可以购买到周边产品,还可以过把游戏瘾,扮演各种游戏动漫角色。此外,活动上还有莫斯科各大餐厅提供的烧烤服务以供游客野餐,让所有发烧友和游客都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在莫斯科市政府支持下举办,对公众免费开放。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