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索比亚宁将建设新公园区列入市长竞选承诺

2018年08月17日00: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6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马鑫)莫斯科市长候选人谢尔盖·索比亚宁在与公共设施领域专家的座谈会上宣布,将一系列新公园区建设列入竞选计划。

谢尔盖·索比亚宁指出,该些公园会仿照布拉捷耶夫斯基阶梯式公园建设,在公园不仅可以骑自行车,还可以打排球、篮球、进行击木运动等。索比亚宁计划扩大公园面积,并将各公园区连接起来。近年来,俄罗斯首都共建约500座公园和街心花园,其中半数曾为废弃荒地。

莫斯科市长选举将于9月9日举行。五位登记候选人分别是统俄党的谢尔盖·索比亚宁、公正党的伊利亚·斯维里多夫、自由民主党的米哈伊尔·捷格加廖夫、共产党的瓦季姆· 库明和市民联盟党的米哈伊尔·巴拉金。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