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际园艺艺术展正式开幕【6】

【查看原图】
莫斯科国际园艺艺术展正式开幕(实习生 刘奕如 摄)
莫斯科国际园艺艺术展正式开幕(实习生 刘奕如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8月21日16:22

人民网莫斯科8月21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吴丹 刘奕如)第五届国际园艺艺术节“花园与人”于8月16日至26日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举行。

本期活动的主题为“花园里的游戏”,共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一百多件作品参加园艺评选,内容涉及造型设计、水上花园、垂直花园等多个方面。比赛评审团以英国著名园林设计师Andy Sturgeon为总指导,将在入围的三十多个园艺设计中评出“最佳大花园”、“最佳小花园”、“最佳艺术景观”和“最佳初学者”四个奖项。

本次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居住环境和城市生态环境的关注,活动现场有专业的园艺师进行免费导游讲解,并开展了一系列“绿色讲座”探讨花园景观的设计技巧。此外,今年的新增活动如城市菜园、插花制作、多年生园艺植物展等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体验。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