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花费一亿卢布装饰市长选举投票站

2018年08月24日03:0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3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马鑫)莫斯科市政府和各下辖行政区采购官网上公布的文件显示,莫斯科当局近期正在使用拉花、花环和人偶等装点莫斯科市长选举投票站,且在各投票站周围布置了指示牌。

本次市长选举投票站的装饰设计与俄罗斯总统大选时所采用的设计完全一致,但总统大选期间各投票站的装饰花费仅为5千万卢布(约500万人民币),而本次市长选举这一项目的花销为1亿零9百万卢布(约1090万人民币),足足高出2倍。

莫斯科市政府和市长新闻办公室主任古丽娜拉·别尼果娃表示,此次选举所使用的场地、配备的技术设施以及选举委员会的组建均符合莫斯科选举法的规定。莫斯科市长选举的所有筹办费用均由莫斯科市政府预算拨款。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