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索比亚宁提议在莫斯科搭建私家车分时租赁平台

2018年08月24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4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马鑫)据塔斯社报道,现任莫斯科市长、下届市长候选人之一的谢尔盖·索比亚宁为制定市长竞选纲领,于22日举行了第五场专家会议。会上,索比亚宁提议在莫斯科搭建私家车分时租赁平台。

索比亚宁表示,目前,私家车分时租赁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热议的话题。“莫斯科市民驱车上班后,车辆便停在收费停车场上。如果把私家车出租给共享汽车租赁平台,不仅不需要支付停车费,还能获得一笔额外的收入”。索比亚宁强调,为此需要搭建一个专门的平台,市民可以在平台上指定汽车出租的时段和活动范围。

莫斯科现共有13家公司经营共享汽车服务平台,平台注册用户总数超50万,汽车5000余台。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