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候选人热议城市生态问题

2018年08月24日19: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4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马鑫)在“莫斯科 -- 信任”电视台举办的辩论赛中,莫斯科市长候选人就如何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展开了激烈讨论。

市民联盟党的米哈伊尔·巴拉金称,要改善首都生态状况,一定要利用太阳能,使用太阳能电池板。

自由民主党的米哈伊尔·捷格加廖夫指出,需要降低城市噪音、监督水体净化等。

俄罗斯公正党的伊利亚·斯维里多夫提议,莫斯科各地区应组织园丁妥善照料各种植物并禁止砍伐树木。

莫斯科市长选举将于9月9日举行。五位登记候选人分别是统俄党的谢尔盖·索比亚宁、公正党的伊利亚·斯维里多夫、自由民主党的米哈伊尔·捷格加廖夫、共产党的瓦季姆· 库明和市民联盟党的米哈伊尔·巴拉金。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