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公园庆祝建园90周年【4】

【查看原图】
高尔基公园庆祝建园90周年(实习生 吴丹 摄)
高尔基公园庆祝建园90周年(实习生 吴丹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8月27日17:32

人民网莫斯科8月27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吴丹 刘奕如)为期一周的高尔基公园建园90周年庆祝活动于8月25日在莫斯科隆重开幕。

为庆祝90岁生日,高尔基公园“旧貌”换“新颜”,不仅将开放列宁大街入口,还在园内建成了占地2公顷的全俄最大儿童乐园。活动期间,高尔基公园将举办灯光秀、音乐喷泉表演、音乐会、公开课和街头艺术表演等。8月26日至9月2日期间公园每天都将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包括童年、艺术、善良、运动、戏剧、音乐与知识。此外,遍布整个公园大大小小的娱乐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体验。

高尔基公园又名文化公园,于1928年8月12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如今已是莫斯科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节假日日均游客数量超过15万人。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