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大型烟火表演开启莫斯科城市日庆祝活动

2018年09月05日22: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马鑫)据莫斯科市长官网报道,9月8日晚21点莫斯科城市日的庆祝烟火将在各城区的30个广场和公园同时点燃。本月9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迎来自己的871岁生日。

9月8日和9日,城市日的庆祝活动将遍布莫斯科各区的2000余个广场。活动期间将为莫斯科市民免费举办1150场大师培训班,内容涉及园艺、植物学、设计和烹饪。此外,在莫斯科全城还将配置3000套体育游乐设施。节日期间还将举办280场音乐会和表演并为市民准备50场游园活动。

节日期间,莫斯科市民将有机会品尝百余种果酱、蜂蜜以及160余种冰淇淋。花卉种植爱好者则可在活动上选购花卉种子、秧苗、植物标本及盆栽。

9月9日还将为花圃设计爱好者举办专门比赛,参与者可在专业园艺师的指导下独立或以团队形式完成花圃设计方案。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