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当局查处600余件酒类商品

2018年09月07日20:4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7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马鑫)据“莫斯科24小时”通讯网报道,在莫斯科地区安全和反腐败局开展的第八轮莫斯科商铺检查过程中有606件酒精类商品被查处。

消息称,该局本轮共开展了5次突击检查,涉及21家商铺。根据《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第14.17条第1款“未获得相关许可而流通乙醇、酒精和含酒精产品”以及第14.1条第2款“未进行登记注册或未获得国家许可而从事经营活动”的相关规定,该局对无良商家的行政违法行为进行了记录。

莫斯科地区安全和反腐败局新闻处称,第一轮此类检查于2015年末展开。前七轮检查中共抽查商家53家,查处含酒精制品3万件。与第一轮检查结果相比,莫斯科违法销售酒精制品的情况已大大减少。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