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封锁了地中海东部广大水域以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18年09月21日1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俄罗斯军方宣布,俄军决定在地中海东部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该地区大部分水域已封锁,禁止任何民用飞机和船只在此区域飞行和航行。

伊拉克《文件报》报道说,俄罗斯新闻社本周四发布消息称,“地中海东部靠近叙利亚、黎巴嫩和塞浦路斯的广大海域已被封锁,俄军将在该区域进行大规模军舰训练演习,其中包括从各种战舰上发射导弹,进行实弹试验。”

报道说,俄罗斯海军在发表的声明中说,鉴于俄罗斯军队进行演习和训练,9月26日前,在封锁的海域禁止任何民用飞机飞行,任何船只也不得在该海域航行。

《文件报》评论称,此时俄罗斯在地中海东部广大海域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并进行导弹实弹试验或许与17日一架俄军侦察机被击落有关。(安国章)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