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中小学生或将通过网络完成家庭作业

2018年10月12日18:5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王尹励)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中小学校学生即将能够通过“莫斯科电子校园”这一在线系统完成家庭作业。教师可将电子教科书中的内容添加到学生的家庭作业中。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称,当前该功能仍在测试阶段。

根据电子校园图书馆门户网站上的信息介绍,教师通过该功能可以在线发送作业,包括电子教科书、电子读物、电子教辅材料,甚至可以具体到特定章节和段落。此外还有教育类应用软件、视频、音频及在线测试等。

“’莫斯科电子校园’近日推出了一项非常方便的功能,这项功能使得学生可在该系统中完成作业,同时教师也可在系统中检查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在线查看学生的测试情况,并在系统中进行打分。此外还可分享媒体资料”,索比亚宁10日在Twitter中写道。

电子校园图书馆是一个面向教师和学生提供线上教育资料的平台。预计到2018年底莫斯科中小学将普遍获得运行这一系统所需的设备和基础设施支持。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