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祝贺俄拳击手赢得UFC轻量级冠军争夺赛

2018年10月12日22: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王尹励)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祝贺俄罗斯拳击手哈比布·努曼戈莫多夫战胜麦格雷戈取得UFC轻量级冠军争夺赛胜利,笑称将请求努曼戈莫多夫的父亲对儿子不要过于严厉。

在上一场比赛中,努曼戈莫多夫与麦格雷戈展开了UFC轻量级冠军争夺赛。格斗结束后,努曼戈莫多夫跳过围栏并参与了一场短暂冲突,后来他对该行为进行了道歉。内华达州运动员委员会将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在调查结果明确之前,委员会将冻结努曼戈莫多夫的200万美元赛事酬金。 UFC总裁达纳·怀特表示,努曼戈莫多夫将面临六位数的罚款。

此前,努曼戈莫多夫曾因在赛场上表现不当受到父亲的惩罚。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体育强国”论坛结束后与努曼戈莫多夫及其父亲进行了会面。

“我会请求令尊别再对你这么严厉了”,—— 总统对努曼戈莫多夫开玩笑道。

普京指出,努曼戈莫多夫不负众望地赢得了比赛,而努曼戈莫多夫则表示在格斗中遇到挑衅行为比较难于自我控制,并希望最终得到公正裁决。

普京对此回应说,格斗中的挑衅是有原因的,俄罗斯人民自然明白这一点。“这是专门为了惹恼对手,从而在战斗中获得优势”,—— 普京总结道,并祝愿努曼戈莫多夫取得成功。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